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第十一届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OMN年会首日,精彩抢先看!


发表时间:2016-10-27  浏览量:1933


 

第十一届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OMN年会,今天在南京正式开幕。此前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有18个国家的21个博物馆馆长来参会,这是OMN年会第一次来中国。 

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将捐赠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火炬

OMN向南京市政府、河西管委会、南京市体育局捐赠礼品

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简称OMN,成立于2006年,总部在洛桑,联盟成立的主要目的是推广奥林匹克精神和价值观。目前全球有27家博物馆加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就是其中之一。而本次会议由吴云副馆长代表我馆参加。

  此次OMN年会的时间是10月26号到28号,为期三天,有18个国家21个博物馆的馆长及代表共42人,将出席年会。

  会议围绕奥运城市遗产传承、保护与利用,奥运文化与城市发展,奥林匹克博物馆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早上随着开幕式的开始,各馆成员要对2016年博物馆的工作做回顾总结,分组讨论奥林匹克与当地文化的结合,围绕2020奥运会安排今后工作的展望。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