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南京市建邺区委书记张俊一行到我馆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6-8-20  浏览量:2626


 

  8月20日,南京市建邺区委书记兼河西管委会主任张俊一行来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考察调研。

  我馆副馆长吴云及全体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张俊书记一行人在吴云副馆长的陪同下深入了解了博物馆展览区,参观了“古代奥运起源”、“现代奥运发展历史”、“奥林匹克大家庭”、“奥运与科技”、“奥运与艺术”等。

  张俊书记一行人在看到我馆奥运冠军剪纸展时候,重温了奥运运动健儿的努力拼搏精神。他们兴奋的说:那不是今年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冠军吴敏霞吗?在里约奥运会上,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老将吴敏霞再一次斩获金牌,实现突破。张俊书记一行人热烈的讨论着本次奥运的热门冠军。

  吴云副馆长向张俊书记一行人介绍了我馆馆长吴经国对奥运文化的推广和奉献。张俊书记认为奥林匹克博物馆体现了奥运健儿拼搏的历史,是代表奥运精神标志性建筑,博物馆展陈要把握好奥运文化的精髓,应将奥运文化的活力充分展现出来,让奥运精神源远流长,同时表示博物馆丰富的奥运藏品和奥运资源,应充分利用好这些珍贵的资源,充分发挥它们的社会价值和教育功能。吴云副馆长对张书记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