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励志求学奥运行,为明天做准备!


发表时间:2016-7-27  浏览量:2622


 

  夏日炎炎,丝毫影响不了小朋友们对奥运的向往,对奥林匹克精神的追求。今天,我馆迎来了四川宜宾,新疆乌鲁木齐,湖南长沙,甘肃张掖,贵州的学生夏令营。由于里约奥运会日渐临近,小朋友们的奥运激情也是日益高涨。看着小朋友们高涨的热情,我馆的工作人员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带领小朋友们畅游奥运的海洋,了解奥运知识,学习奥运知识,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做准备。

  讲解员首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一楼展厅,一楼展厅的展品可谓是珍贵,极具收藏价值,其中一长江碧玉原石最为抢眼,这块石头长8米宽1.5米,重达80吨,其表面奇特的纹理也是绝无仅有,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产物,是我馆镇馆之宝,小朋友们津津有味的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不由得发出惊叹声。

  讲解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完一楼的展览,就前往二楼的展厅继续参观。二楼展厅的藏品极其丰富,可谓是历届奥运会的精华,小朋友们可以全览奥运会的历史,可谓是一部有生命的奥运教科书。

  小朋友们参观结束后,还体验了我馆的特色项目趣味奥运会,真正学习奥运,参与奥运,小朋友们这次的奥运之行真是获益良多,小朋友们还学习了奥运冠军拼搏向上的精神,真是不虚此行啊!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