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遇见更好的自己 感恩奥林匹克


发表时间:2016-7-29  浏览量:2867


 

  对于广大中小学生来说,暑期是一个涵养文化、追逐梦想的时节。7月29日,一批来自山东济宁的中小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在这里开启他们的“追逐奥运梦想之旅”。小伙伴们在博物馆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古代奥运起源”、“现代奥运发展历史”、“奥林匹克大家庭”、“奥运与科技”、“奥运与艺术”……小伙伴通过此次“追逐奥运梦想之旅”的近距离参观体验,踏寻奥运冠军足迹、学习奥运故事,从而了解奥运历史,激发他们学习奥运冠军不怕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小伙伴们开始动手体验包括高尔夫、射箭、乒乓球、冰壶、台球等夏奥会、冬奥会及亚运多个项目,在轻快有趣的体验中,小伙伴们不仅增进彼此的友谊和感情,也学习到了丰富的奥运竞技知识,更加深了对奥林匹克运动的认识。

  此行,小伙伴们不仅对奥林匹克有了更加清晰、更加全面、更加深刻地认识,而且也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奥运纪念品,真正把奥运带回家。 

  最后,我们也希望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小伙伴们,要以此夏令营为契机,学会成长,学会感恩,学会分享,遇见更好的自己。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