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平凡人的不平凡奥运行


发表时间:2016-7-22  浏览量:2143


 

  曾经屹立在环岛路上的“永不止步”铭牌及99尊奔跑着、运动着的雕塑,都向厦门华艺俱乐部及国际私塾的小朋友们诉说着关于厦门的奥林匹克史,让小朋友们在这美丽的鹭岛体验不一样的奥运。

  7月22日,厦门华艺俱乐部及国际私塾的小朋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奥林匹克博物馆,人人都津津有味地听着讲解员姐姐关于奥林匹克的介绍,虽没有到达真正的奥运发源地体验,但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这些珍贵的奥运藏品像会说话的故事书一样,向小朋友们诉说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奥运故事,让小朋友们都感觉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与奥林匹克殿堂一般,体会这奥林匹克的真谛。

  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还进行了MINI奥运体验,如MINI桌球、奥运大富翁、射箭、高尔夫等。部分项目还是他们首次动手体验,通过教练的手把手教授,小朋友们不仅掌握了这些项目的练习技巧,还了解了这些项目的基本比赛规则。在此,他们充分体会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运竞技精神,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里约奥运会的中国队加油。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