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乐在夏令营,趣在奥运行,收获在心中


发表时间:2016-7-21  浏览量:2898


 

  丰富多彩的奥运文化,激动澎湃的奥运赛事,今年又是一年奥运年里约奥运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夏令营小朋友们的热情也是越发高涨。今天我馆迎来了山东潍坊行走中的课堂,山东聊城People Impact夏令营,为了迎接里约奥运会,学习奥运会知识,为了更好的了解奥运奥运,观看奥运赛事,小朋友们纷纷来到我馆“取经”。

  第十一届厦金亲子夏令营闭营仪式今天在我馆举行,本次活动促进了海峡两岸体育文化交流,增加了两岸青少年彼此了解,深化了两岸青少年友谊。我馆作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平台,每年举办针对海峡两岸民众特别是青少年的专题活动,以此促进海峡两岸民众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增进彼此感情,推动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我们也倡导更多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积极参与到促进海峡两岸交流的工作中来,在这个平台上发光发热。

  我馆工作人员看到小朋友们学习热情如此高涨,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我馆,学习奥林匹克知识。小朋友们在我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我馆的各个展厅,小朋友们仔细听取着我馆工作人员的讲解,生怕漏了么知识点。我馆工作人员看到小朋友们如此认真,生怕自己讲的不够。

  小朋友们在参观我馆各个展厅之后还体验了我馆的奥运特色项目“mini奥运会”,我馆工作人员也是借此项目好好给小朋友们上了一课,向他们普及了相关奥运项目的历史发展和比赛规则,为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做铺垫,可以更好地观看奥运比赛项目。

  通过今天的学习,小朋友们不仅学习了奥运知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还学习了奥运拼搏精神,这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比宝贵的财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