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心系奥运——夏令营组团来我馆啦!


发表时间:2016-7-20  浏览量:2191


 

  7月20日,新疆乌鲁木齐学生夏令营和集美中外学生国际文化交流的学生们到了位于美丽的鹭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学生们跟我馆的导游姐姐,参观了索契冬奥会展馆、奥运博物馆的四个主展厅及南京青奥会特展和伦敦奥运会特展等展览,同时,他们还体验4D在线运动、拳击对抗、国粹乒乓球等活动。

  通过参观、体验,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对奥林匹克“团结、友谊和公平竞赛”的价值观有更深的了解,为以后践行奥运精神打下良好的基础。

  顾拜旦认为:“奥林匹克是一所纯洁和净化人们心灵的学校,在这里身、心、智得到锻炼,体育精神得到弘扬,奥林匹克主义的核心是教育。”教育同样是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中心任务。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通过长期和临时展览、举办讲座、演讲、MINI奥运会等,开展奥林匹克教育活动来教育青年,使他们了解和欣赏现代社会中体育的价值和意义。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