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点燃奥运激情,舞动青春之歌


发表时间:2016-7-15  浏览量:1913


 

  天气逐渐升温,但也抵不上四川南充欢乐一夏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对奥运的热情,今天小朋友们一到奥林匹克博物馆的门口就已经安奈不住对奥运的向往,大家都是带着饱满的热情一拥而入,我馆工作人员看到小朋友们奥运热情如此高涨,也是欣喜万分,迫不及待的要带领小朋友们进入奥运的海洋。

  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在我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依次参观了我馆的各个展厅,小朋友认真的听着我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充分满足了小朋友对奥运的好奇心。小朋友们在学习了奥运知识之后还体验了我馆的特色项目“mini奥运会”小朋友们在认真的询问了比赛规则后就依次按顺序体验了各个特色奥运项目,看着小朋友们在奥运游戏中嬉戏游玩,我馆工作人员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小朋友们在我馆度过了快乐的奥运之旅,在离别之时,也是纷纷驻足停留不愿离去,还是觉得意犹未尽。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今天小朋友们的行程虽然有点累,但是小朋友们的收获是满满的,从小朋友们开心的笑容中一览无遗。

  小朋友们不仅学习认识了不少奥运知识,长了奥运见识,开拓了眼界,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基础,而且今天的奥运之行对小朋友们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下一条: 五湖四海迎奥运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