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世界那么大,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走走


发表时间:2016-7-17  浏览量:2215


 

  告别父母,背起行囊,7月17日上午,赣州晚报的小记者团踏上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之旅。少了父母的陪伴和呵护,小记者们似乎一夜之间成长起来。那这些小记者们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这个运动的沃土上,会有着怎样的经历呢?

  他们跟着和蔼渊博的讲解员姐姐,一边认真耐心地听讲解,了解奥运的人文历史,感受奥运的文化气息。一边还不时的提出问题,询问讲解员姐姐,发挥着小记者对新闻的敏锐度。不少的小记者们还能回答出讲解员姐姐出的奥运题目,这些都丰富了自己的奥运知识。

  除此之外,我馆在小记者们的参观之余,也安排一些互动活动,如:射箭大赛、MINI冰壶球、桌球、高尔夫等,让孩子们感受、了解我馆深厚的体育文化底蕴。

  然而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我馆作为一段历史的见证和奥运文化遗产的载体,会一直致力于奥林匹克事业的推广,让没有经历过奥运会的人及后代子孙都能感受到奥林匹克的精神和魅力,也让奥林匹克文化和精神更发扬光大。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