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五湖四海迎奥运


发表时间:2016-7-14  浏览量:2794


 

  7月14日,今日我馆陆陆续续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夏令营。分别是广州星火小记者夏令营、河南信阳小荷作文夏令营、山东聊城小博士夏令营、新疆乌鲁木齐七彩童梦夏令营的小伙伴们。他们在讲解员姐姐的带领下在我馆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奥运盛宴,学习到了大量的奥运知识,深受奥运精神鼓舞。

新疆乌鲁木齐七彩童梦夏令营

山东聊城小博士夏令营

广州星火小记者夏令营

河南信阳小荷作文夏令营

  小伙伴们席地而坐,了解着我馆奥林匹克形象大使侯斌的事迹,侯斌在9岁时因意外事故失去了左腿,但是他没有自暴自弃,而是自信自强,通过其坚强的毅力,在1996年第10届残奥会田径场上,他跃过1.92米的瞬间,让整个世界为之震撼。在悉尼和雅典残奥会上,他又连续获得两届残奥会跳高金牌,让坚强不屈的人类精神传遍世界。小伙伴们津津有味的观看他的视频和介绍,深受其精神所鼓舞。今天这是一场寻找奥林匹克精神文化之旅,传播奥运精神。

  在参观的间隙,我馆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小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学习奥林匹克竞技文化之余感受“竞赛”的乐趣。他们在玩乐中进行体育锻炼,在体育运动中学习知识。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