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三顾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发表时间:2016-7-13  浏览量:2536


 

       古有三顾茅庐的故事,而今有山东日照探索之旅夏令营三顾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或许是由于我馆有数之不尽的奥运藏品,有道之不完的奥运历史,有亲切渊博的讲解姐姐,有MINI趣味奥运·····让我馆好评如潮,让山东日照探索之旅夏令营一次次来到我馆的理由。        

在7月13日是山东日照探索之旅夏令营第三次来到我馆,不一样的人体会不一样的奥运。

        现场,来自山东日照探索之旅夏令营的小朋友感受到科技奥运。他们对2008年开幕式上的缶驻足观看,这些奥运缶极具观赏性,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显示出了中国青铜工艺,原型是战国时期的青铜缶,在当时已是科技含量很高的物品,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又运用现代光电技术,可说是兼有古代与当代的科技精华。他们在这个展厅感受到了科技的奥运,同时也为我国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而自豪,而骄傲。  

  同时,他们还参加由我馆特别针对夏令营推出的趣味奥运会,融合了趣味性、娱乐性、合作性、玩赏性和广泛性。让他们在玩乐中进行体育锻炼,在体育运动中学习知识。



 

    
上一条: 五湖四海迎奥运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