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一样的厦门奥林匹博物馆,不一样的体验


发表时间:2016-7-12  浏览量:2523


 

       你曾经想过你有机会可以登上北京2008年奥运会领奖台,体验不一样奥运,感受奥运冠军的辉煌。7月12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了来自西北地区的小伙伴们,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感受着奥运带来的魅力和体验。

       现场小伙伴们箭已经上弓,不得不发,随着“嗖”的一声,箭已经发出,射中8环,他们欢呼着,感受着奥运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虽然满头大汗,但是付出的力量,总是有收获,这应该就是奥运的魅力,努力着,总有会成功的时刻。

      可能由于是青年,这群小伙伴们对青奥会特展特别感兴趣,大家围在一起探讨着,了解着青奥会。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他们也知道了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一个为青少年举办的国际赛事,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定为15至18岁,比赛项目大部分与奥运会相同,少部分会不一样。各每四年一届,与奥运会一样,火炬接力、奏国歌、升国旗等奥运会象征仪式获得保留,以传递奥运精神。也了解到了青奥会的纪念品已经可爱的吉祥物。

  虽然只有短暂的几个小时的参观,了解到的只是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冰山一角,但对他们来说,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奥运之旅给不一样的体验,让他们更了解奥运的魅力和奥运的精神。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