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馆长要闻

吴经国委员致电波兰国家奥委会对于Piotr Nurowski主席遇难表达哀悼之意


发表时间:2010-4-12  浏览量:2767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于4月12日致电向波兰国家奥委会及波兰籍国际奥委会委员Irena SZEWINSKA对于该国国家奥委会主席Piotr Nurowski遇难表达哀悼之意。

  波兰国家奥委会主席Piotr Nurowski于4月10日在随同波兰总统Lech Kaczynsk访问俄罗斯Smolensk市向二次大战遇难的波兰人民致敬,但飞机在降落机场时发生空难,不幸过世,享年64岁。欧洲奥委会主席Hickey表示Nurowski的过世对欧洲奥委会来说是一大损失。Nurowski刚于去年11月选上欧洲奥委会执行委员,同时他也是欧洲奥委会市场营销委员会主席。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表示哀悼之意,同时国际奥委会总部也已将波兰国家奥委会会旗降半旗致意。并指示欧洲奥委会主席Hickey务必能参加Nurowski的丧礼。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