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奥博馆开馆周年系列活动-民众感恩


发表时间:2009-2-11  浏览量:4001


 

张以民先生代表奥林匹克爱好者向博物馆开馆一周年祝感谢辞


厦门著名书法家李秋烟先生向博物馆赠送书法作品

2月11日奥博馆开馆一周年纪念活动上,来自厦门各界的奥林匹克爱好者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表达他们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支持与关注,其中,中国高管联盟体育文化专家张以民先生、厦门著名书法家李秋烟先生、厦门乾宫茗茶叶有限公司等文化、体育、艺术、企业界人士还组织了市民来馆举行了感恩活动,他们不但向博物馆表达了感激、祝贺之情,还向博物馆捐赠了一系列具有特殊意义的珍贵礼物,副馆长李祥接受了捐赠。上午,来自台湾、日本及东南亚地区的游客也参加了博物馆周年纪念活动。

张以民先生表示:“两岸同胞要携手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作为厦门人我们很幸运,虽然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结束,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零距离地去寻访奥林匹克的历史足迹,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释放我们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崇敬。”

副馆长李祥对各界的支持与关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吴经国先生将中国惟一一家奥林匹克博物馆建在厦门即是为了通过体育文化的交流推动两岸文化交流,更是让奥林匹克扎根在中国,让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国家民众感受、分享奥林匹克的成就与辉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