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运新闻

吴经国馆长出席在美国丹佛举行的国际运动年会


发表时间:2009-3-28  浏览量:2717


 

吴经国先生与世界运动联合会主席朗·弗罗里希

 

馆长吴经国先生近日出席了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的国际运动年会(SportAccord Convention)。共有150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其中包括国际奥会委员、各国际单项运动总会主席、各项运动赛会城市代表、各申办城市代表、电视转播商高层及赞助企业首席执行长。会议于3月23日开始至28日落幕,为期6天。

3月26日最重要的会议议程莫过于2016年奥运会申办城市报告,馆长吴经国先生担任2016年奥运会申办城市评估委员会委员,国际奥会执委会特别听取东京、芝加哥、马德里及里约热内卢的申办报告。四个有希望获得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的城市都将自己定位为最有实力应对经济下滑的城市。国际奥会将于10月2日在哥本哈根举行的奥林匹克年会中选出2016年奥运会举办城市。

此外,第43届世界运动联合总会(International World Games Association)及所属单项运动总会会议也同期在丹佛举行,吴经国先生出席会议并与世界运动联合会主席朗·弗罗里希(Ron Froehlich)进行会谈。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