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运新闻

吴经国馆长在国际运动年会说明国际拳击联合会的两大计划


发表时间:2009-3-28  浏览量:2680


 

媒体对国际拳联的新计划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图片来源:AIBA

  馆长吴经国先生以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身份于3月25日在美国丹佛举行国际运动年会时,表示国际拳击联合会的职业拳击联盟(WSB)以及争取女子拳击为奥运正式比赛项目的两项主要计划案将会改变世界拳击运动。

  吴主席在本届SportAccord年会为这两项计划案宣传,并说明职业拳击联盟将于2010年9月开始举办,而女子拳击是否会成为2012奥运正式比赛项目则会在今年10月的奥林匹克年会大会作出决定。

  吴主席表示:“2009 SportAccord是体育界****的资讯交流平台,因此国际拳击总会除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外,并藉由此机会对外宣传两大重要计划案:职业拳击联盟与女子拳击。依据计划案WSB是允许拳击手保留参加奥运会资格的唯一职业联盟,而各国的拳击协会对选手的投资将可获得报酬。”

  另外,国际拳击联合会向国际奥委会所提出的女子拳击项目量级分别为47公斤、53公斤、60公斤、69公斤及75公斤,共计参赛选手为40位。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