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我馆作为厦门铁人三项赛事指挥部,思明区副区长姚玉萍一行到我馆驻点关注赛事时况相关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10  浏览量:1657


 

IRONMAN(铁人三项)被誉为“世界上最艰难的挑战”,自1978年诞生以来,IRONMAN激励了无数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践行“没有不可能”。2019月11月10日,2019 IRONMAN 70.3厦门站今日开赛,厦门市思明区副区长姚玉萍一行到我馆现场指挥铁人三项赛事相关工作。

姚副区长一行抵达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铁人三项赛事指挥部),实地了解铁人三项骑行区赛事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比赛线路设置、赛事安保等方面的具体细节,时时了解关注比赛,确保赛事期间万无一失。


厦门铁人三项赛事结束后,赛事筹备工作人员到馆内进行参观,我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我馆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宾参观了我馆各个展厅,在丰富的馆藏面前,大家都细细的品味那历史悠久的奥林匹克文化;在各类奥运藏品和讲解员阐述的精彩故事面前,大家都露出赞叹的目光。



参观的过程中,也勾起了来宾的很多回忆,对于奥运,投入了很大的热情,也希望在未来,能够为奥运做出更多的努力。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