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一行到我馆考察


发表时间:2019-10-27  浏览量:1345


 

  2019年10月27日,由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红霞,原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北京联络处主任李廷文、四川旅投商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委员、执行总经理伏霖先、四川旅投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兰智、一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科、四川旅投商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玲组成考察组一行5人抵达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进行参观考察。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考察团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女士的陪同下,代表团成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奥运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奥林匹克大家庭、珍藏与分享等主展厅。以及参观了奥林匹克艺坊临时展厅、奥运藏品、书画,剪纸,艺术作品和aiba儿童拳击台等。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考察团还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建筑风格、设计构思、陈列布展、功能划分、服务理念、社会教育、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作了深入而细致地了解。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共同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同时也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奥林匹克教育基地,馆内收藏了丰富的奥运会相关文物,能够提供专业的知识讲解、趣味知识小课程,mini体育运动项目体验以及实践性强的手工课,能够更好的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




     通过实地考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考察团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了解。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