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文创新品 | 品茗随心 感受奥运感受茶——我馆首款居家旅行系列旅行茶具高雅上市


发表时间:2019-5-17  浏览量:1324


 


茶文化乃中国传统文化之重要组成部分,茶具又是茶饮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宣传奥林匹克文化与精神的国际化非盈利性公益机构——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首次将奥林匹克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茶文化进行完美的融合,首款文创产品居家旅行系列旅行茶具近期推出高雅上市。



此次推出首款居家旅行系列的旅行茶具有颜如玉、玉生烟两款套装,由一个盖碗和三个茶杯组成。盖碗又被称为“三才杯”盖为天,杯为人,托为地,是为天地人,喻以品茶时天地人合一,品出茶的真味。




大气经典的款式设计,简明大气的线条,精致别样,不觉得单调,做工细腻纹理清晰,整套礼品盒包装,却带来不一样的品质与奢华。

说走就走的旅行,此款旅行茶具收纳方便不占空间,是居家、办公、旅行的好伴侣!


茶人们寻寻觅觅搜寻心爱的茶道具,匠心之美采用高品质的瓷土,约上几位好友带上一套好的茶具,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选购!


另外我馆近期推出的奥运手环,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和购买热潮。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长期致力于文创产品的开发,以优质特色的产品呈现给广大游客,用独特的形式更好的传承传播好奥林匹克文化,满足了游客新需求。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