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活动预告 | 5月18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将举办冠军之路---奥运奖牌特别展


发表时间:2019-5-14  浏览量:1945


 

5月18日为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是“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国际性的博物馆,在这个重大的日子里,将举办冠军之路----奥运奖牌特别展系列活动。


活动一、 筑梦冠军  奥运奖牌特展。本次特展将展出,来自世界各地、各种赛事的珍贵奖牌及纪念牌。用一个个奖牌纪念过去,共享辉煌。



活动二、传统文化与体育文化大碰撞。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将联合社区开展传统文化节目表演。丰富传统文化与多彩的体育竞技、坚持不懈的奥林匹克精神相融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活动三、多彩奥运线上体育竞技游戏,未来感十足。线上游戏—《疯狂篮球》助力将在中国举办的2019年篮球世界杯;酷玩《高山滑雪》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摇一摇《寻找失落的五环》丰富奥运知识。更有博物馆门票、精美礼品等你拿。


用奖牌连接过去,它是传统的,值得深深纪念的时刻;用人文关怀传递奥运,让当下更加生动;用酷玩连接未来,它是科技的,更加便捷的形态,蕴藏希望。在人文与体育中起承转合。勿忘传统,玩转未来。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