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快乐之旅——厦门市佳路幼儿园到我馆体验奥运游学


发表时间:2019-4-25  浏览量:1382


 


2019年4月25日上午,厦门市佳路幼儿园2019年游学活动在我馆举行,我馆全体人员热情接待。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是春游的好季节。为了能满足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奥林匹克文化,欣赏奥林匹克魅力、拓展视野,感受集体生活的乐趣,培养集体意识、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看,厦门市佳路幼儿园的宝贝们在老师和阿姨的陪伴下,踏着快乐的步伐,展开了这次的奥林匹克博物馆奥运游学探索之旅。



快乐之旅


瞧!孩子们早早地来到博物馆门前集合,每个人都洋溢着纯真的笑脸。看!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入馆,博物馆大门一开孩子们有秩序的排队走了进去。





在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都睁大了眼睛看着各种各样的展品,在听着我馆讲解员讲述介绍时,还参与了自己的想法。有各种各样的藏品{漂亮的徽章、可爱的吉祥物、奇特的服装······};







小朋友们非常认真地听着我馆讲解员的讲解,观察着每一个藏品,好认真哦!!!


瞧!!孩子们是多么的认真的观察着每一个细节啊!!!


小朋友开心的观察着奥运纪念邮票


面对博物馆的神秘探索之旅,孩子们欣喜若狂,有的欢呼雀跃、手舞足蹈,难以言表;有的开始在我馆镇馆之宝前,迫不及待想与许愿石来一个近距离的合影留恋。




孩子们在博物馆中,不仅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奥运藏品,还了解藏品背后的故事,观赏了镇馆之宝的壮美。幼儿之间的互动、孩子们洋溢纯真的笑脸让整个博物馆温情满满。


休息一会,准备下个活动环





01


拳击体验

  

上拳击台,挑战勇敢者的游戏,体验拳击手的激情。


观奥运小电影  


通过观看奥运小电影,去感受奥运的无穷魅力。


趣味游戏体验  




我馆特意为他们安排团队互动趣味小游戏-摸石头过河、投壶、毛毛虫、奥运金牌之战等户外互动游戏。让小朋友交流互动、团结协作、友爱互助,愉悦儿童身心,是发展多种才能的综合锻炼活动。


02


全体师生与奥运火炬合影结束今天的奥林匹克之旅。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创造孩子与老师同伴们增进感情,让宝贝们在实践中,不仅零距离地了解了奥林匹克的发展历史,品味奥林匹克文化的无穷魅力,了解藏品背后的励志故事,激发和唤醒孩子强大的上进动力,助力孩子成就人生的冠军,同时活动还让宝贝们学会了分享和同伴之间的友好相处。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