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


发表时间:2018-9-12  浏览量:6883


 

为进一步总结交流社会组织经验,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和规范化建设水平,今天上午,2018年福建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颁牌仪式在福州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民政厅主办、福建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福建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协办。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2010年第39号令)和《福建省社会组织评估指引》的相关规定,经过第三方机构的初评和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议的评审确定了评估等级,60家社会组织在上千家参评的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其中,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被授予“3A级社会组织”,博物馆副馆长吴云出席授牌仪式。



作为国际化的非盈利性公益机构,博物馆长期做公益接待,各类特殊群体的到我馆开展奥林匹克文化之旅;多项奥林匹克主题展览和活动,展出了很多难得一见的国际珍藏品;开展奥林匹克文化青少年教育,大力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让运动员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感染广大青少年。






获得表彰后,博物馆将再接再励,珍惜荣誉,以服务社会为中心,作为一个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通过举办多姿多彩的活动,提升博物馆的教育和惠民功能,努力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服务职能。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