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与都邦保险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7-7-25  浏览量:2511


 

  2017年7月25日上午,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与都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共建仪式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隆重举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都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李绪堂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订共建协议】

  本次,都邦保险厦门分公司“爱心共建”,捐赠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场馆公众保障150万元,共建内容包括志愿者队伍建设、2017-2018年度公众责任险的赞助以及车险部分赞助。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致辞】

【都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李绪堂致辞】

【合影留念】

  都邦保险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全国性保险企业。目前拥有33家分公司、400余家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机构服务网络。都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李绪堂说:“带领都邦厦门分公司的家人们一起加入奥林匹克事业,让更多人了解奥林匹克,传承奥林匹克精神”。

【镇馆之宝-许愿石】

【回形楼梯-领略奥博馆大厅】

【颁奖台上的合影,是参观奥博馆一定要有的】

  参观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都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的家人们与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家人们都参与到我们的MINI奥运会中,展开一次别开生面的MINI奥运会,进行了具有挑战性的不倒森林及心心相印背夹球,感受到了团队的默契和节奏。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