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思明区宣传部部长黄碧珊及文体局郭银芳副局长一行参观考察我馆第九届文博会主会场及分会场


发表时间:2016-11-4  浏览量:2700


 

  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并在厦门各区打造遍布全城的30个分会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就是其中的分会场之一(厦门市吕岭路2017号)。主会场展会以“一脉传承,创意未来”为主题,以“突出两岸、突出产业、突出投资、突出交易”为宗旨,深化两岸文化交流和产业对接。本届文博会展览面积超6万平方米,共3100个展位,其中,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展位位置在A3厅思明区展团A3243。

  今日,思明区宣传部部长黄碧珊及文体局副局长郭银芳一行参观考察了第九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上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在会展中心的主会场,对我馆本次在文博会上的推介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思明区宣传部部长黄碧珊及文化体育出版局副局长郭银芳一行来到第九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分会场。黄碧珊部长和与吴云副馆长亲切交流,高度肯定了为我馆近几年的发展,并表示我馆为推动奥林匹克文化繁荣,很不简单。同时,她对第九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我馆分会场和主会场的筹备工作表示赞赏与肯定,并期待我馆不断发展壮大,组织与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文化艺术活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我馆也自2008年首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举办以来,多次参展文博会和举办分会场,历次参展中我们都突出不同主题的奥运特色,展示奥运发展历史与最新成果。今天是奥运年,8月份奥运会首次在南美洲巴西里约举办,因此,本次参展文博会我们突出里约奥运特色,展示产品也主要以里约奥运纪念品为主。欢迎在会展中心主会场参观的朋友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展位参观和了解,我们的位置在A3厅思明区展团A3243。同时,也欢迎大家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厦门市吕岭路2017号)进行参观。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