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别样的秋游日,萌娃们“零距离”学奥林匹克精神


发表时间:2016-10-20  浏览量:2215


 

  为进一步普及奥林匹克常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10月20日,我馆迎来了幼儿园可爱的萌娃们,他们在老师和讲解员的带领下"零距离"接触奥林匹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游活动。

  讲解员们给小萌娃讲述厦门号帆船环球航行的故事,从一张张精美的环球航行图片,让萌娃们体会船员们成功环球航行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教育他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不怕困难,勇于探索,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客服和战胜困难。萌娃们对厦门号帆船全体船员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并且说,在以后是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向船员叔叔们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而我馆作为厦门唯一一座奥运专题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每年春秋学期,厦门很多中小学校都会组织学生到我馆进行奥运科普课外实践活动,通过奥运科普教育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奥运冠军们那种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这对同学们的成长有着积极意义。

萌娃大作战,我们谁最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