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感受奥运魅力,助威奥运健儿


发表时间:2016-8-9  浏览量:2263


 

  今天是里约奥运的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奥运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已为中国队摘得十三枚奖牌,其中金牌五枚,位列奥运奖牌榜前茅。在奥运赛场上激情正酣之时,我馆迎来了湖南长沙世纪教育夏令营,小朋友们此刻选择来到奥林匹克博物馆,其目的也是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小朋友们在博物馆的所见所学   ,正是为更好的了解奥运比赛,更好地看懂比赛,更好地为赛场上拼搏的奥运健儿加油。

  小朋友们在我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一楼的各个奥运藏品,其中一个灯柱是由法国建筑大师保罗-安德鲁根据法国巴黎国家博物馆水晶艺术品为灵感设计的,它是由360000个小水晶和1600个LED灯组成的,所以说灯柱放出的光,格外的绚丽夺目,小朋友们不禁驻足观看,不由得被这神奇的艺术品所叹服。

  小朋友们在参观完一楼的藏品之后,我馆讲解人员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二楼的所有藏品,还体验了我馆的特色项目“mini”奥运会,小朋友们不仅学习了奥运知识,还亲身体验奥运项目,其目的丰富了自己,也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发出了美好的祝愿。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