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亲子参观团访问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发表时间:2009-5-24  浏览量:3840


 

 

 

  今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一批亲子参观团,10余名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

  亲子团首先参观完长江碧玉原石及奥运会纪念牌后,径直来到地下展厅参观波兰体育老照片展,孩子及父母对70多幅波兰老照片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好奇。“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啊?”一名小朋友看到一幅照片上10余名运动员拿着木棍站在一排,好奇地问道。“他们是在练习标枪。”小朋友的母亲看完照片上的说明后,向孩子解释说。

  在二楼展厅,孩子们特别喜欢博物馆新展出的13幅奥运会和残奥会礼服,他们在一件件礼服前,他们看了又看,有时还忍不住伸出手摸一摸,“真漂亮啊,我要是有一套这样的衣服就好了。”一名小女孩感叹说。

  参观完二楼展厅后,亲子团来到了博物馆的礼品店,礼品店里琳琅满目的精美奥运纪念品,一下子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妈妈,我喜欢这个,我要这个。”一番挑选后,孩子们都挑到了自己喜欢的纪念品。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