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馆长要闻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考察奥运会筹备


发表时间:2010-5-25  浏览量:2763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2016 里约热内卢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2016 里约热内卢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2016 里约热内卢

  国际奥委会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全体委员于5月18日首次访问巴西里约内卢,由该委员会主席Nawal El Moutawakel率领进行三天的考查并听取简报,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为该委员会委员,亦随同前往视察。

  巴西运动部长Orlando Silva、地区省长Sergio Cabral及市长Edrardo Paes均在场陪同,并参访场地建设及听取简报。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筹备委员会在许多方面的工作已有初步的进度,如运动赛会准备、市场营销、标志及其它基本运作组织已开始进行。

  该委员会主席El Moutawakel表示里约已有好的开始,他们有团结的基金会,但她强调奥运会筹备是非常庞大的工作,不能有任何时间是浪费的,很高兴听到26项运动项目的场地已确定,也听到整个巴西各界是持续支持奥运会的,特别是巴西各级政府。

  筹委会主席Carlos Nuzman表示感谢委员会这三天的辛劳,目前筹备委员会已开始正式运作,这次访视可以验证我们的进度,我相信这次访视对未来6年的工作,建立良好的互信关系是非常有帮助的。

  这次委员会已访视几个重要的场地如:RioCentro会议中心、Rio奥林匹克体育馆、Maria Lenk水上运动中心及Joao Havelange体育场,同时委员会也会见巴西电视台业者Record及Globo。下次全体委员会访视预定在2011年实施,不过在此之前的今年9月将会有一次小型的访视活动。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