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品商店
2016里约奥运
奥博特色
伦敦奥运
博物馆联盟
北京奥运
中国奥委会
奥运瓷器
摆  件
文化用品
陶  笛
可口可乐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精品商店 >> 伦敦奥运

点击以下大图全屏查看原图

商品名称:伦敦奥运火炬模型

商品编号:2012092613

商品价格:2,980.00元/把

查看次数:6854

商品描述:

此款火炬模型为伦敦2012年奥运会官方火炬1/2的原模缩小版,工艺上力求精益求精,达到与原火炬相同的水平。模型整体采用高科技不锈钢材质,表面电镀纯金,火炬是面的伦敦2012奥运会标志为10克纯银镀金材质。这款火炬模型是2012伦敦奥运会永恒的纪念,极具收藏价值。

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次国际特许:此次伦敦2012年奥运会、残奥会特许商品引入中国是奥林匹克历史上首次允许奥运会举办国的奥运特许商品在其它国家销售,开创了奥林匹克国际特许的先河。

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通体金色,象征奥运圣火的光芒,高800mm、重800g,火炬为三面椎体。表面镂刻8000个圆环则包含着向8000名火炬手的人生成就致敬的寓意,在火炬设计上融入了火炬手的概念,这在奥运史上海是第一次。将人的因素加入到火炬中,也充分表明了伦敦奥运会的创新性,因此这款火炬已经问世就得到了极大的好评。

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之所以选择三名造型,是受到奥运会所传递的各种理念的启发。比如,尊重、卓越、友谊的奥林匹克价值;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此外,三名造型象征英国于1908、1948、和2012年三次举办奥运会,2012伦敦奥运会的设想是将运动、教育和文化三方面的工作结合在一起。

原火炬设计者杰·奥斯戈比(Jay Osgerby)和爱德华·巴伯(Edward Barber)在全球设计界极具影响力,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都收藏有他们的作品。这款火炬模型自然受到世界收藏爱好者追捧。
历史上首次1/2原大奥运火炬模型,同时也是首次加入贵金属材质的火炬模型,官方限量发行50000套,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上一件:没有了!

  下一件:英国队标志荣耀狮子吉祥物钥匙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