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运新闻

吴经国委员邀请国际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GAISF)主席Hein VERBRUGGEN参访台北


发表时间:2009-7-21  浏览量:2848


 




  国际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 (GAISF) 主席Hein VERBRUGGEN由SportAccord经理石琰陪同于7月14日1705搭乘长荣航空BR1715抵桃园机场,本处并派员前往机场礼遇接机,当晚吴委员在君悦饭店沪悦庭设宴款待。

  7月15日Hein VERBRUGGEN拜会本处办公室,并与吴经国委员会谈,针对国际奥林匹克事务广泛交换意见,并参观吴委员收藏文物,之后前往101大楼参观,由101大楼发言人刘家豪协理亲自接待并解说,VERBRUGGEN对于大楼的建筑过程及其结构感到非常赞佩,并对于能站到********高楼感到非常光荣,之后吴委员在101大楼随意鸟餐厅宴请VERBRUGGEN先生及石琰小姐,同时也宴请来访的韩国籍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博士,我国籍世界跆拳道联盟执委李正勇先生、中华奥林匹克之友协会理事长吕庆将先生夫妇、国际举重总会第一副会长张朝国先生夫妇、立法委员黄志雄夫妇等人在场作陪;7月15日下午VERBRUGGEN先生前往故宫博物院参访,对于我国古文物非常有兴趣,并频频向解说人员发问及反复验证,并感到此行非常有收获。

  7月16日前往中正纪念堂参访,并观赏礼兵交接仪式,并由解说人员安排简报,对于我国近代史有充份的了解。之后搭乘高铁前往高雄参加世运会开幕典礼,途中对于高铁的快速便捷及延线风景皆赞不绝口。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