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我馆与华侨大学共庆国际志愿者日


发表时间:2010-12-8  浏览量:2557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志愿者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志愿者

  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在校共青团的组织和领导下特举办了“志愿者之夜”文艺晚会,我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晚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一家非盈利性的公益博物馆,近三年来为广大志愿者特别是厦门各高校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重要平台,同过这个平台,他们可以学到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而且对在博物馆工作特别突出的优秀志愿者,我馆也会给他们颁发奖状以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赞扬。先后有多名志愿者获得了我馆颁发的特别奖状。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也将在继续发挥自己的宣传和教育的社会功能的同时,为广大志愿者创造更多的锻炼实习、为社会服务的机会。也希望广大青年特别是大学生们继续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多多关注博物馆,积极参与到博物馆支援服务中来。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