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五一劳动节,向劳动者致敬


发表时间:2020-5-1  浏览量:1473


 









51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你是准备外出旅游,还是宅在家休养生息?在我们尽情享受五一劳动假期时,其实仍然有很多人为了方便我们也仍在工作,并且不仅是五一劳动节,各种节假日里,他们都必须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

顺祝:劳动节快乐!

51






五一国际劳动节又称“国际劳动节”、“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起源于1886年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1889年7月,由恩格斯领导的第二国际在巴黎举行代表大会。会议通过决议,规定1890年5月1日国际劳动者举行游行,并决定把5月1日这一天定为国际劳动节。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年12月作出决定,将5月1日确定为劳动节。












看到那些在五一节中仍坚守岗位的工作者们,真心觉得辛勤付出,坚守在自己岗位的劳动人民都是伟大的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最后最衷心的祝愿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 扫码关注我们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