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千余名小学师生来我馆参观并为亚运送祝福


发表时间:2010-10-30  浏览量:3122


 

与祥云火炬和青奥会火炬合影

 

为亚运送祝福

 

体验拳击

 

  10月29日上午,来自翔鹭小学和槟榔小学1400余名师生来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刚一来到博物馆,同学们就表现得非常兴奋。

  同学们按班级很有秩序地排好队形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了今天的奥运之旅。在参观的过程中,讲解员不仅为同学们讲述了许多奥运历史、奥运故事、奥运名人、各奥运藏品的来历,同时也教授他们很多奥运礼仪知识。在第一展厅,同学们登上北京奥运领奖台,体验奥运冠军领奖的激动时刻;在奥林匹克艺坊,同学们登上拳击台,戴上拳击手套,体验拳击对抗的刺激;在报告厅,孩子们观看了亚运相关影片,深刻学习了解亚运各比赛项目比赛规则及相关知识。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还为亚运签名,将一个个最真诚的祝福都写在了旗帜上,表达了对亚运的热切期盼。同学们还争相与祥云火炬及新加坡首届青奥会火炬合影。

  虽然一个上午的参观时间并不长,但是同学们却学到了很多奥运及亚运的科普、礼仪知识,这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及生活都将有很大的帮助。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