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马约翰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团队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


发表时间:2020-1-18  浏览量:1518


 

奥林匹克时光

为培养孩子们的文化素养,增加文化广度和深度。2020年1月18日,来自清华附小足球队、鄂尔多斯U11代表队、台湾桃园市同安国小足球队、富力足校、鲁能足校、绿城足校、亚泰俱乐部等各地足球队的孩子们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寓教于游、边玩边学,探索奥林匹克奥秘,了解奥运历史文化,感受奥林匹克的无穷魅力。


同学们在社教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跟这座坐落在美丽海滨城市上的奥林匹克文化宝库进一次面对面的深入对话。




2


深入学习,奥博时光

在参观的过程中,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都睁大了眼睛看着各种各样的展品,认真的听着我馆讲解员讲述介绍,还向讲解员提问与讲解员进行了完美的学习互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展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睁着渴望知识的双眼凑在展柜前观看。




3


精彩合影,留住奥运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奥运展品、体验奥运风采等,同学们不仅欣赏到了各种各样的奥运珍藏品,如奥运奖牌、奥运火炬、奥运吉祥物等等,而且也学习到了许多奥运知识,如奥运圣火是如何采集的、奥运五环的含义等等。同学们沉醉于博物馆的独特,流连于历届奥运所体现的人文风情,也认识了许多奥运冠军的感人故事。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奥运梦想。
愿这些祖国的未来们,不论身处何方,不论求学于何处,都能带着这份: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砥砺前行。

在冠军颁奖台上,享受冠军风采。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