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奥博动态】我馆应邀参加“2019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


发表时间:2020-1-11  浏览量:1358


 

        2020年01月11日,我馆应邀参加了由厦门市思明区政府指导、体育大生意主办的“2019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本次“2019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



       2019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设置了三大主题论坛,分别是“新畅想:以国际化视野构建海峡体育产业新格局”、“新洞察:商业赛事运作新趋势”、“新营销:把握2020体育大年的营销机会”。



      厦门市思明区姚副区长在本次2019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主旨演讲:《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省市系列政策文件》。


         掘金2020,把握体育大年的营销机会受到全行业关注,盛开体育CEO冯涛、特步集团总裁特别助理李彤、腾讯赢德体育总裁许绍连以及华南文旅集团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永泽与主持人、体育大生意联合创始人张玉强一起分享资源,把握大赛年体育营销机遇。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