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合作共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思明区各支行行长一行到我馆考察参观


发表时间:2020-1-10  浏览量:1255


 

     2020年1月9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思明区各支行行长林培嵩一行到我馆考察参观,我馆副馆长吴云女士陪同。


   为在奥运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思明区各支行行长林培嵩一行来我馆考察参观,希望掀起全民奥运活动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奥运气氛,为2020年奥运体育宣传开好头、起好步。嘉宾们先后参观了奥运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奥林匹克大家庭、珍藏与分享等主展厅。同时也参观了奥林匹克艺坊临时展厅、奥运藏品、书画,剪纸,艺术作品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思明区各支行行长林培嵩一行还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建筑风格、设计构思、陈列布展、功能划分、服务理念、文创产品开发、活动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而细致地了解。




    2020年是奥运年,厦门邮储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希望在多领域推动深层合作,将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落到实处。充分利用厦门邮储在金融等领域的优势,充分利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优势,共同助力奥运。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