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广州市体育局领导景泽庚处长、席庆锋处长和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馆长张泽明先生一行到我馆进行馆际交流​


发表时间:2020-1-4  浏览量:1736


 

      2020年1月4日,广州市体育局领导景泽庚处长、席庆锋处长和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馆长张泽明先生一行到我馆进行馆际交流。





     广州市体育局领导景泽庚处长、席庆锋处长和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馆长张泽明先生一行在我馆副馆长吴云女士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奥运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奥林匹克大家庭、珍藏与分享等主展厅。以及参观了奥林匹克艺坊临时展厅、奥运藏品、书画,剪纸,艺术作品等。





    广州市体育局处长景泽庚处长、席庆锋处长和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馆长张泽明先生一行还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建筑风格、设计构思、陈列布展、功能划分、服务理念、社会教育、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作了深入而细致地了解。






     通过双方现场访问交流,双方期待在博物馆文创品和博物馆展览展示方面能有机会进一步深入合作。





丨关于博物馆丨

★中国首家奥林匹克博物馆

★全国优秀非国有博物馆

★28家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之一

★全国优秀科普信息化教育基地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厦门市十佳科普教育基地

★厦门市关心下一代奥林匹克教育基地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