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中国羽毛球国家队一行到我馆参观


发表时间:2019-12-29  浏览量:1011


 

2019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羽毛球国家队一行到我馆参观,本次到访的嘉宾有: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 、副主席夏煊泽 、副主席成小学,福建省乒羽网中心主任朱长河、副主任胡芝兰,中国羽毛球国家队队员及教练员们。

来宾们在我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奥运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奥林匹克大家庭、珍藏与分享等主展厅。以及参观了奥林匹克艺珍藏展、奥运藏品、火炬展,奥运奖牌特别展,民间体育艺术作品等。
通过实物、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卓越、友谊、尊重”的奥林匹克价值观,了解了奥林匹克的起源与发展。

代表团成员在参观时专注入神,兴致勃勃。大家显示出对馆内藏品的浓厚兴趣,在观看时频频与讲解人员互动,在我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大家对奥林匹克的历史文化和体育精神又加深了一层认识。
我馆的宗旨是宣传奥林匹克文化并向公众展示奥林匹克历史及珍品文物,让公众了解到更多奥林匹克信息和知识,更近距离地接触奥林匹克。体会“更快、更高、更强”使人超越自我、奋发向上的健康人生哲学及重在参与、公正、和平的精神理念。
用一件件藏品诉说奥运的故事;用一段段蕴含在展品里的精彩事迹,传递奥运梦想;用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体育故事,激励人们成为自己的人生冠军。对于大众来说,虽然不能走上奥运舞台,成为奥运冠军,但在这些奥运冠军的事迹里,我们感受到了力量,感受到了激情,感受到了永不言弃的毅力,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人生冠军,拿到自己心中的那枚沉甸甸的金牌。我馆欢迎社会各界的冠军们,来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给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预祝中国羽毛球国家队的队员们,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旗开得胜,勇夺冠军。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