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助力协办厦门市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9-9-29  浏览量:1627


 

2019年9月29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助力协办厦门市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






我馆很荣幸在本次厦门市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上,能够向大家推广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奥运文化。





2019年9月29日下午,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厦门市各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各团体成员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



在我馆工作人员带领下,厦门市各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各团体成员参观了我馆各个展厅,在丰富的馆藏面前,大家都细细的品味那历史悠久的奥林匹克文化;在各类奥运藏品和讲解员阐述的精彩故事面前,大家都露出赞叹的目光。






来宾们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参观,在这里参观之后,更深刻地体会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

通过此次协办厦门市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在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各团体成员从参观推介交流,让各商协会进一步了解奥运文化,更加了解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让厦门各商协会从各方面参与到奥林匹克大家庭来,共同助力奥林匹克公益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我馆与各商协会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我馆愿与各商协会共同将奥运文化更深层次的传播下去。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