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加福建省非国有博物馆藏品管理培训班活动


发表时间:2019-8-29  浏览量:2051


 

         8月29日上午,福建省非国有博物馆藏品管理培训班讲座活动在宁德屏南召开,此次出席参加的有来自福建省33家的非国有博物馆负责人代表,我馆副馆长吴云女士及馆藏负责人代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加此次培训班。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文物的鉴定以及博物馆间“结对帮扶”活动的经验交流





       这次会议对我馆之后的藏品管理给出了方向指导,为我馆工作人员在馆藏管理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提高方向。相信在这次的培训之后,我馆在馆藏管理方面能有更好的发展。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我馆参观交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国际奥委会28家创始联盟馆之一,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定期举办各类主题展览,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名家书画展、民间体育艺术展、冠军之路奖牌特别展、萨马兰奇明信片展等,通过各式各样的主题展览,让更多青少年儿童和社会各界人士学习奥运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这对青少年的成长有着积极意义,助力孩子成就人生的冠军;同时也将奥运文化和奥运知识传递给更多人,科普奥运文化,传承奥运精神。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