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社教英语角 | baby脑力奥运会(第二期)开班啦!


发表时间:2019-7-6  浏览量:1975


 

为了迎接2020东京夏季奥运会,也为了让学生们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做好小小东道主,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展了“趣学英语,迎奥运”主题的活动,希望学生们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更多的了解奥运知识,走近奥运。





baby脑力奥运会第二期开始啦



今天上午,厦门市金鸡亭小学家长们带着宝贝们,欢乐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加由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主办的“趣学英语,迎奥运”baby脑力奥运会。




趣游奥博,汲取知识

授课奥运英语知识

现场趣味答题

参观
藏品

英语
指导

亲子
互动

趣游奥博,汲取知识

先由我馆讲解人员带领家长及同学们遨游奥运知识的海洋,分别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






在博物馆中,小朋友们认真地听我馆讲解员讲解,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奥运藏品,还了解藏品背后的故事。




好学的孩子们,不时地向我馆讲解员提问题,我馆讲解员一一地为他们讲解。



在可爱的吉祥物展区,激起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不由自主地指出自己喜爱的吉祥物。


家长们忙着为宝贝冠军们在2008北京奥运会颁奖台上合影留念。


现场英语教学

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多媒体电教室里,由我馆英语社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关于奥运题材的英语知识。




现场趣味英语答题

讲完课后,根据老师前面讲解的奥运英语知识及参观博物馆藏品知识,现场进行趣味英语作答,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记忆能力及想象力,完美的完成趣味英语作答!




最后,家长和同学们在我馆的镇馆之宝“长江碧玉原石”前合影留念,欢乐地结束今天的“趣学英语,迎奥运”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收获也很有意义,既可以陪伴孩子,又能一起和孩子同在课堂上学知识。

孩子的作品












您心动了吗?

我们的活动会还将继续!

欢迎下期您的到来

报名热线:2956066

报名规则:十人成团

活动对象:10-12岁学生

社教人员资质:不低于英语专八级

活动地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厦门市吕岭路2017号

报名方式:1.公众号下方留言 姓名+人数+家长电话(如:王小明3人13666666666)

                 2.电话报名:0592-2956065

                 3.关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公众号,咨询报名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