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加2019年消防疏散演练暨反恐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19-6-28  浏览量:1956


 

为进一步加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消防、安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我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设备的操作,2019年6月28日上午,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加2019年消防疏散演练暨反恐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是由厦门市思明区消防中队、何厝边防派出所指导,厦门市思明区旅游局、厦门巨鹏飞集团主办的活动。包括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在内的思明区各景区参加本次演练,学习相关知识。


本次演练主要包括发生突发情况时的人群疏散演练、反恐演练、意外发生时受伤人员救援演练


人群疏散演练现场




反恐演练现场



意外发生时受伤人员救援演练现场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通过参加此次全面培训演练,提高了职工文物消防安全认识,增强了安全防范责任意识,提升了处置紧急突发事故和火灾自救的能力,为今后切实、高效、有序开展博物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文物及公共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