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媒体聚焦 | 众多知名媒体相继报道我馆613书画展,社会效应持续发酵!


发表时间:2019-6-18  浏览量:1857


 

6月13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奥林匹克文化,促进海峡两岸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发展,以“爱我中华 ”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峡两岸名家携手助力北京冬奥书画展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隆重召开。此次活动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受邀出席、并得到了省、市、区等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关心支持。

     

连日来,中国新闻网、福建日报、海西晨报、海峡卫视、厦门晚报、厦门网、厦门广电网、东南快报、海峡导报、东南网、台海网、等10多家主流媒体,分别以《传递奥运精神,近300件名家书画作品在厦展出》《两岸名家用书画助力北京冬奥会》《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举行》《两岸名家携手助力北京冬奥书画展启幕》《两岸名家书画同展 携手助力北京冬奥》等为题,进行了深度报道。

         

新浪、网易、腾讯、搜狐、等60多家知名媒体也纷纷报道或转载,浏览量不断攀升,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反响。



连日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峡两岸名家携手助力北京冬奥书画展经媒体报道后受到社会的广泛反响,参观者络绎不绝。目前,除了书画展外,海峡杯帆船赛10周年摄影展、奥运奖牌特别展,3大展览同时在我馆展出,实属罕见,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享受这份难得的文化大餐!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