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党组书记,第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 张玉台一行来我馆访问


发表时间:2019-6-17  浏览量:1669


 

6月17日上午,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党组书记,第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张玉台一行莅临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进行参观访问。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女士携全体员工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主任一行参观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序厅、奥运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奥运大家庭  、 珍藏与分享 、 临时展厅、70周年书画展、奥运奖牌特展等展区,详细了解了奥林匹克的发展历程,丰富藏品背后的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中,张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对我馆收藏这么丰富的体育文化藏品赞叹不已,并对博物馆展厅的陈列设计、讲解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张主任一行认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一座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立足传承奥林匹克文化与精神,积极推进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的开展,值得肯定和推广。 



主任高度肯定博物馆平台,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在推动两岸体育文化交流、关爱下一代青年身心健康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他希望,奥林匹克博物馆能继续以服务两岸青少年教育为方向,充分整合利用自身特有资源优势,不断完善社会教育功能,努力为更多的两岸青少年教育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厦门市关心下一代奥林匹克教育基地,将继续立足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继续深入挖掘,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推进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的新发展。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