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为“爱我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海峡两岸名家携手助力北京冬奥书画展”题词


发表时间:2019-5-28  浏览量:1859


 

今天下午,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为我馆即将举办的“爱我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海峡两岸名家携手助力北京冬奥书画展”活动题词,以此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我馆代表副馆长吴云女士接收题词,并对傅一民局长的鼓励与支持表示感谢。


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题词现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我馆拟于2019年6月16日-2019年7月16日举办主题为“爱我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海峡两岸名家携手助力北京冬奥书画展”本次展览将邀请海峡两岸书画名家,带来近三百幅优秀体育书画作品,活动当天汇集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进行大型文化沟通和交流。本次展览将围绕省体育局提出的“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下,积极推动“文化+体育+旅游”的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集书画大家之作与体育大家之气魄于一身,用书画这种最直接朴实的方式,找回艺术的“原点”,体育的本质,把对“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的追求融入到作品的一笔一画之中。此次活动,同时为加强两岸文化交流,拓展两岸文化合作项目寻求新经验。


我馆代表副馆长吴云接收题词并与傅一民局长合影

  

相信在傅一民局长等各级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此次活动定会打造成厦门市乃至国际档次高、规模大、效果好、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展览,从而更好的宣传奥林匹克文化与精神,推动两岸体育文化交流与发展。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