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我馆参加社会组织行业党委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会议


发表时间:2019-3-13  浏览量:1953


 

3月13日上午,社会组织行业党委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会议在福州召开,我馆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党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是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升省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覆盖面,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作为国际化的非盈利性公益机构,获得省民政厅授予的3A社会组织,长期做公益接待,各类特殊群体的到我馆开展奥林匹克文化之旅;多项奥林匹克主题展览与活动,展出了很多难得一见的国际珍藏品;开展奥林匹克文化青少年教育,大力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让运动员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感染广大青少年。


博物馆以服务社会为中心,作为一个社会组织,将认真做好党建工作,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通过举办多姿多彩的活动,提升博物馆的教育和惠民功能,努力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服务职能。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