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长乐社区来我馆欢乐游学 走进奥运冬令营


发表时间:2019-1-24  浏览量:1473


 

阳光明媚,碧空如洗。这个暖冬里又一个怡人的好天气。

今天我们博物馆又迎来了长乐社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冬令营活动。

长乐社区一直以来特别注重社区内小朋友的社会实践及关心下一代文化体育的教育。提前规划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寒假伊始就组织冬令营活动,让同学们走进博物馆,走近奥运,近距离接触奥运艺术,亲身体验奥运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游览与游戏中认识奥运、了解奥运、热爱奥运,进而成为奥运的传承者与传播者。同时在亲子互动的过程中增进情感交流。 

在吴经国先生的介绍墙前,一个个小伙伴都心生敬佩,思考良久。

吴经国先生毕生致力于奥林匹克事业,希望通过创办博物馆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和精神。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萨马兰奇纪念馆以及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均由吴经国先生创办并担任馆长,四座博物馆的建立都是本着公益的目的去推广奥林匹克,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充分自由、平等的参与到奥林匹克这个大家庭,体验感受分享奥林匹克的激情与快乐。

在惊叹中参观了长江底下沉睡了亿万年的巨型碧玉原石。“国际体育珍藏品展览”展出的2012年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捐给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藏品400余件,小伙伴深深凝视展柜中的历史文物,或痴迷或感慨或好奇··· 

奥运大富翁、决战里约等户外小游戏玩的不亦乐乎。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