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新年嗨购季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终于等到你!


发表时间:2019-1-3  浏览量:1653


 

新年嗨购季

商店纪念品特价狂欢

200即享折扣、赢好礼

即日起厦门旅游年卡的小伙伴有福啦

纪念品数量有限,速来!

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即日起——131

活动地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活动对象:旅游年卡用户

奥林匹克文化的载体是多样的纪念商品,其运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运动项目的激情与魅力,并将中国传统文化及主办城市特色也蕴藏其中。新年来临,为更好的回馈广大旅游年卡客户支持与厚爱,更好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特推出本活动,消费满200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吉祥物、折扣、博物馆门票、钥匙扣、手环等等(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现场还有互动赢礼品游戏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纪念品商店主要功能是宣传奥林匹克文化并向公众展示奥林匹克历史及珍品文物。多种限量版的奥运纪念品、珍藏品进行展示并特卖,包含南京青奥会纪念品、伦敦奥运纪念品、北京奥运纪念品、中国奥委会纪念品、鸟巢特许商品、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萨马兰奇纪念馆等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纪念品、奥运瓷器、奥运会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标志的奥运纪念品。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欢迎广大市民及游客到我馆参观品鉴感受奥运文化的魅力与精彩。

注:

厦门旅游年卡(户外运动卡)是由厦门市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与厦门市建设银行共同负责“两卡”项目的日常运营。厦门旅游年卡涵盖了建行金融IC借记卡、旅游景区年费卡以及易通卡的三卡合一功能。作为厦门旅游的公共服务平台,18大景区一卡在手就可在一年内无限次免费游览相关景区,自助式缴费,方便快捷。生活、出行、办事……在厦门可享受打折和参观免费的多项优惠政策!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