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约起来,到博物馆体验美妙的奥运秋游!


发表时间:2018-11-12  浏览量:1285


 

“秋天就要过去了, 南方的秋天来的有些迟, 走的有些匆忙... ...” 抓住秋季的小尾巴,小伙伴们抓紧时间赶紧约起来!冲鸭! 

美妙的奥运秋游,不一样的秋游,都将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内发生。

看!今天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小朋友们都是这样玩转他们的秋游。 

他们在我馆收获快乐,亲身参与体验 “里约奥运大作战” 等奥运项目。 

体验赛场上的智慧与拼搏,感受mini奥运赛的激情与魅力。 瞧!他们玩得多高兴啊! 

这次奥运主题的秋游活动对小朋友们而言,集体秋游活动,意义重大。是成长的足迹,也是师生间、同伴间的纪念,也是课外成长学习的重要一课。 

他们在我馆收获知识,馆内五彩缤纷的彩旗、奥运五环、奥运火炬,珍贵的展品带领他们认识和接触不一样的世界,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在奥林匹克知识的世界里面翱翔,汲取养分。 

他们在快乐游玩中,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意志,增进了友情,还使他们学到了许多在课堂内学不到的知识,这也是奥运所带的魅力。 

一起出发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来玩转秋游吧!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