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厦门网】发挥优势 实现跨越—校馆企合作共建仪式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4   来自:厦门网   浏览量:2079


 

  为了整合各方(学校、博物馆、企业)优势,为高校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践提供更好的条件,博物馆的体育旅游文化传承、传播等活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合作各方的互利共赢。


     

  2018年11月4日上午九点,集美大学体育学院、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爱动客(体育互联网平台)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一楼大厅举行合作共建单位的签字、授牌仪式。本次签字仪式也是与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分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因此,出席今天签字仪式的领导和嘉宾除了有合作各方的负责人(高楚兰院长、傅丽副院长、吴云副馆长、陈光绍总经理)外,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还特邀请了市、区部门领导及商会、企业的嘉宾前来参加、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思明区文体局、科技和信息化局、旅游局、厦门市书院协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思明区支行、厦门市工商联、厦门市茶叶商会、厦门市青年两岸交流协会、福建省海峡社会发展研究院、江苏商会、厦门市安溪商会等部门均有派领导或主要成员前来参加。

     签字仪式结束后,各共建单位还合作奉献了一场主题为“玉石见证爱情”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武术表演、诗词朗诵、女生独唱、器乐合奏、手语节目等,让到场的到馆的来宾和观众享受到一场高品质的体育文化盛宴,真正见证到各单位资源整合后的优势。


 

    

展览回顾